• 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专注于国家紧缺、核心ICT人才的培养。
报名电话/微信 13007510486

云和数据集团

选择学科

报名立享14天大咖面授课

+2000元课程立减金

应用领域广泛 各行持续发力

大数据三大主流技术

数据采集 数据存储与管理 数据处理与分析
大数据主流技术 - 数据采集

使用Flume,可进行流式日志数据的收集。
使用Sqoop可以交互关系型数据库,进行导入导出数据。
使用爬虫技术,可在网上爬取。

大数据主流技术 - 数据存储与管理

大数据利用分布式文件系统HDFS、HBase、Hive,实现对结构化、半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的存储和管理。

大数据主流技术 - 数据处理与分析

利用分布式并行编程模型和计算框架,结合机器学习和数据挖掘算法,实现对海量数据的处理和分析。

需求爆发式增长,钱途无量

2023年人才缺口为150万,2025年或将达到200万,最近5年将是逐年递增趋势

大数据行业薪资超乎想象
大数据人工智能人才缺口

大数据岗位信息

聚力名企 共建课程

云和数据是腾讯云认证服务一级运营商,与华为、百度为合作伙伴。以百度人工智能、华为大数据为基础,腾讯云、百度云、亚马逊云、5G技术为支撑,打造大数据+人工智能专精课程。通过6个月精细化学习和一线ICT企业原厂项目综合实战,培养出符合国家信息产业、信息技术发展需要的高端大数据人工智能工程师。学习完毕具备大数据采集、存储、清洗、分析、综合治理的能力,掌握人工智能的核心技术机器学习,相当于2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6大课程优势 让你立于不败之地

小班制教学

云和数据开设班级每班不会超过25人

模块化教学

学员有Java编程基础的可跳过Java阶段,缩短学习时间

华为大数据融合

开源大数据技术与华为大数据技术融合更具竞争力

企业真实研发环境

学员学习使用的平台就是企业的平台

项目覆盖面广泛

项目覆盖电商、车联网、道路交通、等主流行业

华为高级工程师认证

学员可胜任华为合作伙伴相关大数据岗位

行业大咖 助力高薪就业

杨老师 大数据技术总监

14年软件开发和教育培训经验,历任程序员、项目经理、技术总监、讲师,教学主管,教学总监等职位,曾主持和参与10多个大中型项目的研发和实施工作;累计一线授课10000小时以上,学员已在百度、腾讯,阿里巴巴、搜狐、新浪、用友等知名企业就职,很多学员已经走向管理岗位。

刘老师 大数据技术经理

多年开发经验。把控项目质量和项目进度,评估项目风险。负责手机银行和网银的II,Ⅲ类账户开户,销户。以及我的联名账户,网银互联账户的开发和设计工作。

赵老师 大数据金牌讲师

高级讲师 ,多年开发及教学经历,对大数据,后端开发等有丰富经验,精通Java等常用开发语言,有中国人寿新一代核心系统,阳光保险会员中心系统,招商资本基金管理平台等多个大型项目经验。

V3.0课程大纲

  • 第一阶段
  • 第二阶段
  • 第三阶段
  • 第四阶段
  • Java核心技术

    主要内容:

    Java开发环境搭建、 环境变量详解、IDEA开发工具、Java基础语法、Java数据类型、 Java条件分支、Java循环语句、数组、面向对象、 常见设计模式、 常用API 、 集合框架、 数据结构与常见算法、 Stream流、 异常体系、 File、 IO流、 多线程、Java反射机制、注解、泛型、网络编程、JDK新特性、 Java高级技术、MySQL数据库、JDBC、综合实战项目

    可掌握的核心能力:

    01. 全面学习Java语言体系,获得Java语言功底,能熟练使用Java编程,轻松应对Java基础面试
    02. 深入理解Java面向对象相关知识点
    03. 掌握开发中常用类如集合、IO流、时间日期等操作
    04. 掌握Java异常处理机制,熟悉Java多线程开发
    05. 掌握网络基础知识
    06. 熟悉企业中主流的JDK新特性掌握Java基本语法完成单机程序的编写

  • Hadoop生态圈

    主要内容:

    Linux、Hadoop、Hive、Datax、FineBI、DataWorks、Sqoop、Kettle、DolphinScheduler、CDH、Flume

    可掌握的核心能力:

    01. 掌握Linux操作系统,包括基本命令、文件系统管理、权限管理等,为大数据环境的搭建和维护打下基础。
    02. 熟练使用Hadoop生态系统,了解分布式存储和计算原理,能够搭建、优化和维护Hadoop集群。
    03. 学会使用Hive进行数据仓库的建模和查询,了解HiveQL语言,能够进行复杂的数据分析和处理。
    04. 掌握Datax工具,实现数据的跨平台、跨存储介质的高效迁移和同步。
    05. 理解阿里云DataWorks的使用,能够进行数据集成、数据开发和数据运维,实现数据的全生命周期管理。
    06. 掌握CDH,了解其对Hadoop生态系统的整合和优化,提高大数据处理的稳定性和性能。

  • Spark生态圈

    主要内容:

    Python、HBase、Saprk、PostgreSQL、PostgreSQL调优、MySQL优化、python、pandas、matplotlib、爬虫

    可掌握的核心能力:

    01. 精通Python编程语言,包括数据处理和爬虫的相关库,成为爬虫和数据分析的重要工具。
    02. 掌握HBase数据库,掌握其在大数据生态系统中的角色,能够进行高效的分布式数据存储和检索。
    03. 熟练使用Apache Spark,包括Spark Core、Spark SQL、Spark Streaming等模块,能够进行大规模数据的批处理和实时处理。

  • Flink流批一体

    主要内容:

    Flink、Redis、Kafka、Doris、Hudi、SpringBoot+MyBatis、数据结构+算法

    可掌握的核心能力:

    01. 熟练使用Apache Flink,能够进行流批一体的数据处理,实现实时和离线数据的高效计算和分析。
    02. 掌握Redis缓存数据库,掌握其在分布式系统中的应用,能够通过Redis实现高速数据缓存和实时数据处理。
    03. 理解Apache Kafka的消息队列系统,能够搭建和管理Kafka集群,实现高吞吐量的数据流传输。
    04. 学会使用Doris,掌握其在大数据仓库中的应用,能够进行高效的OLAP(联机分析处理)数据查询和分析。

云和毕业生薪资屡创新高

  • 共40人 班级人数
  • 平均3周 就业时间
  • 13802元 平均月薪
姓名
学历
入职单位
薪资
  • 尹*泉
    大专
    上海荣**公司
    14000
  • 钱*
    本科
    深圳鑫**公司
    11500
  • 苏*
    本科
    北京良**公司
    15200
  • 张*平
    大专
    上海成**公司
    15500
  • 周*
    大专
    深圳荣**公司
    11000
  • 张*新
    大专
    上海想**公司
    14500
  • 住*亮
    本科
    上海晓**公司
    13050
  • 何*
    本科
    上海恒**公司
    14200
学员心声

六大保障 助您腾飞

更好的学习 更好的就业

云和数据
面授课程
多模式教学 除面授课程外,整合来自苹果、Google的国际师资现场连线授课
小班教学 每班不超过40人,讲师因材施教,老师对学员一对一辅导
企业真实项目 云和数据与百度和世界工厂网合作植入真实企业项目
就业服务完善 专职专业的就业团队提供终身制就业服务,随时保驾护航
X+12一站式职业教育体系 5-6个月脱产线下学习保障高薪就业,12个月在线学习保障在职加薪
其他
培训机构
单一模式 采用单一的面授课堂或直接视频授课,没有互动,教学结果无保障
大班上课 班级人数太多,老师无法兼顾,学员很难学到真正的技术
非真实项目 模拟项目教学,学员一旦面临实际问题就无法解决
无就业保障 只管教学,不管就业,没有专门人员辅助,就业毫无保障。
填鸭式教学 课程不深入一味填鸭式教学,学员毕业后就不再管,不利于长远发展

4大就业服务体系 就业无压力

超过10000+企业雇主联盟

集团自建园区

  • 学习环境
  • 园区环境
  • 教学区域
    技术体验中心
    数字媒体报告厅
    (可同时容纳500人)
    学生合作开发项目
    轻松浓郁的学习氛围
    课堂分享
  • 园区鸟瞰图
    园区环境
    园区主道路
    云和数据3号楼办公楼
    云和数据8号楼人才实训基地
    无处不在的绿植

你所关心的问题

联系我们

您有1条新消息

我是云和在线老师,您是想了解ICT方面的课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