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专注于国家紧缺、核心ICT人才的培养。
报名电话/微信 15601099222

云和数据集团

PHP培训班毕业新生 一毕业即月月薪10000

云和数据 区域规模更大、更具影响力

掐指一算,距离元旦放假还有3、4天的时间。除了内心的小激动,你准备好迎战七大姑八大姨了吗?“找对象了没?”、“啥时候结婚啊”、“每月工资多少啊?”、“有没有买房买车呢?”……

看到他人转行成功,升职加薪,除了羡慕嫉妒,是不是应该去反思为什么自己还在碌碌无为?

班主任杨老师昨天突然收到毕业学员-小闫的就业消息,小闫所在的班级刚于上个星期毕业,还不到一星期就面试成功,在深圳某企业担任PHP开发工程师一职,重点是!!!试用期月薪10000元,转正月薪12000元。


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他,一毕业即月薪12000元

 

还直接晒出高新offer,扎心了,老铁……(就业老师透露,录取他的这家企业是小闫面试的第一家企业)


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他,一毕业即月薪12000元

 

小闫,去年大学毕业,学的是自动化相关专业,毕业后在郑州某名企工作过一段时间。班主任透露,小闫就在之前的企业拿到了非常丰厚的报酬,但是按照小闫说的“一眼就能看到10年后的自己,就跟定型了一样”,人总是要不断挑战自己,不断进步,所以就来到了云和数据,“提升技能,升级装备”!

“每次考试成绩都是90分以上,最后毕业证考核拿到了班里的第一名”,小闫不仅成绩优秀,并且学习踏实、在校期间从未请过假。


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他,一毕业即月薪12000元

 


 

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要靠实力,关键是实力也是杠杠的,比你颜值高比你牛逼的人都还这么努力,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小闫在接受采访时,分享了自己的3点体会,希望给学弟学妹们帮助。

1、珍惜每天的课前分享机会,特别是性格内向的同学,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能让你在面试官那关加分,也能让你在职场上更有效率地阐述自己的思想。

2、没有工作过的同学,模拟面试和职素课会给你很大的帮助。不管是职业规划、简历制作,还是面试技巧,都不要认为自己什么都懂而不在意。

3、多向老师学习,每位老师所具备的技术经验,都是你用尽力气也学不完的。不要低估每位老师的能力,虚心请教,踏实努力,你定会收获美好未来。

如果说2014和2015是互联网行业井喷的时期,那么2016和2017就是厮杀最惨烈的阶段,最惨烈的一年即将过去,那么2018呢?

没错,经过两年的优胜劣汰,互联网公司已经被重新洗刷一遍,对程序员的要求也变高了,一线互联网公司需要的也是一线程序员。

所以,要想在程序员大军中立于不败之地,坐稳领头军的宝座,除了技术水平必须过硬,还该有独到的见解,良好的沟通用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云和数据中心依靠技术创新的能力,相信实力才是最好的证明,我们在保证精品课程的同时,理论和实践两手都要抓,两头都要硬,才能打造市场适应的高素质IT人才,规避现在大学生面临“眼高手低”或“高不成、低不就”的困境,帮助学员可以做到拿作品和真实项目说话!

有梦想就去追,迈出哪怕一小步,对于梦想与现实来说也是一大步。青春是短暂的,趁你们还有资本的时候不要浪费,把握机会,迎难而上,终会成功!

你离年薪20万只差一个试学机会

        还有50个试学名额,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免费试学

  • --请选择试学课程--
  • UI视觉交互精英班
  • HTML5全栈精英班
  • JAVA分布式精英班
  • PHP全栈web高薪班
  • Unity虚拟现实大师班
  • 大数据人工智能专家班
  • 全域电商精英班
  • 华为ICT认证

报名试听

x

联系我们

获取更多云和数据资讯,请访问云和数据集团官网 m.yunhe.cn 了解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