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专注于国家紧缺、核心ICT人才的培养。
报名电话/微信 15601099222

云和数据集团

云和学员有话说:云和数据为梦想助力!

云和数据 区域规模更大、更具影响力

大家好我是何同学,来到云和数据学习已经一个半月了,经历了从仿佛是高考之前的学习氛围,在这个过程让我受益良多。

我身为一名专科生在大二得时候就已经开始发愁步入社会该怎么办,因为学历偏低让我对找工作很是害怕,所以想着提升一下学历,大三的时候我报名了专升本考试,但是结果不尽人意,差了二十多分,又因为我不是天津本地户口所以不能再参加专升本考试。没办法只能先回家,回到家考了驾照,六月份驾照考完,等到六月底的时候要找工作了,心里其实很害怕,因为从学校出来就感觉自己什么都不会,家里人也想让我找学习本专业的工作,通过爸妈朋友的推荐进了一家公司做运维工作,刚进去感觉自己什么都不会然后就跟着老员工学习,业务上的流程基本都不是很懂,然后因为不懂所以要经常问他们,问多了就能感受到他们的不耐烦于是我自己就越来越累,每次上班都很煎熬就不想去上班心想要是自己可以直接上手就不用问他们了,刚好我的大学同学培训出来工资什么的都挺好的于是我就萌生了培训的想法。

一开始家里人不同意,我也在尽力跟他们说我当时的一个状态跟有同学培训出来情况还不错,他们松口了,我就在合适的时间提出里离职,准备培训,关于培训在那之前我也了解了很多机构,口碑最好的当属云和数据,但是又因为又朋友在千峰学习过感觉也还行,我就现在云和数据试听了一基础班,又去前锋试听,最终的结果就是我认为云和数据不论是师资力量,课研团队还是班级管理都是非常专业的,于是就来到了云和数据继续上Java课程。

一开始上的基础班对我来说相对简单,因为我本就是计算机专业毕业的因为有一定的基础也因为讲课老师认真负责,备课充分,我在学起来的时候还挺轻松,也给了自己不少的成就感,让我越来越喜欢敲代码学习更难的东西,带着这种心情上完了第一阶段的课,因为要和下一个阶段一起参加阶段考试,所以我们利用这充分的时间,写了一个小项目,我觉得这样的安排还是相当不错的。

做这个小项目的时候,让我们提前感受了一些做项目的步骤以及中间会出现什么问题。因为我们做项目的时候是分小组做对比,小组里分功能分人实现模块,到最后的项目整合,尤其是项目整合的时候,因为每个人的编程风格都不太一样,所以出了很多问题,解决了一些列问题以后综合的提升了我们的逻辑思维跟代码编写能力,这一个半月自我感觉良好,希望之后的学习也一直保持现在的状态,期待毕业的高薪工作!

免费试学

  • --请选择试学课程--
  • UI视觉交互精英班
  • HTML5全栈精英班
  • JAVA分布式精英班
  • PHP全栈web高薪班
  • Unity虚拟现实大师班
  • 大数据人工智能专家班
  • 全域电商精英班
  • 华为ICT认证

报名试听

x

联系我们

获取更多云和数据资讯,请访问云和数据集团官网 m.yunhe.cn 了解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