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专注于国家紧缺、核心ICT人才的培养。
报名电话/微信 15601099222

云和数据集团

“VR体验校园行”第3站——走进河南工学院!

云和数据 区域规模更大、更具影响力

为推动VR相关知识在各大院校的普及,开启大学生VR探索之路,搭建在校学生与虚拟现实之间的桥梁,云和数据启动“VR体验校园行”系列活动。

继“VR体验校园行”第一站走进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第二站走进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VR体验校园行”活动再次出发,来到河南工程学院,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场精彩而难忘的VR体验盛会。


云和数据“VR体验校园行”第3站——走进河南工程学院

 

在河南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老师与电商协会同学们的配合下,云和数据“VR体验校园行”第三站于2017年12月15日-16日成功举行。校方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也提出对VR教学内容方面的宝贵意见。

本次共有刀剑大师、水果忍者、云和之家、实验室-长弓、奇妙之旅、悦动、太空海盗7个体验项目。同学们在云和数据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序进行VR体验。


云和数据“VR体验校园行”第3站——走进河南工程学院

 

同学们带上VR眼镜,沉浸在虚拟世界,感知科技魅力,对VR技术的体验感连声惊叹。

除了指导同学们体验项目,云和数据老师针对目前VR行业现状,对体验者提出的技术难题乃至应用前景进行答疑解惑,同学们的提问不乏专业的眼光,也对VR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同学们进行体验VR的过程中,一位管理工程学院老师表示,“非常期待VR技术走进校园,这种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相结合的互动形式,能够有效鼓励同学们的探索实践,改变同学们的学习方式,由被动变主动”。


云和数据“VR体验校园行”第3站——走进河南工程学院

 

刚体验过的同学则表示,“场景很炫酷,很真实,体验过程中甚至会有些晕眩感,之前接触到VR的机会并不多,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深入了解VR的专业知识”。

让同学们更没想到的是,这些VR项目并不是专业的技术人才开发的,大多数都由云和数据的VR专业的学员们自主研发的。据云和数据工作人员透露,不只是这些产品,云和数据的学员们制作的基于HTC vive 设备的产品已经有近百个,涉及的方向非常广泛。

到场的云和数据VR老师说,“虚拟现实行业最困难也最迷人的点在于这是个全新的领域,要完全靠努力摸索出一套标准。其实没有什么黑科技,任何好的功能和产品都是一步步走出来的”。

未来,云和数据会走进更多院校,也欢迎对VR技术行业应用有兴趣的业内人士报名参加活动。

你离年薪20万只差一个试学机会

        还有50个试学名额,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免费试学

  • --请选择试学课程--
  • UI视觉交互精英班
  • HTML5全栈精英班
  • JAVA分布式精英班
  • PHP全栈web高薪班
  • Unity虚拟现实大师班
  • 大数据人工智能专家班
  • 全域电商精英班
  • 华为ICT认证

报名试听

x

联系我们

获取更多云和数据资讯,请访问云和数据集团官网 m.yunhe.cn 了解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