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专注于国家紧缺、核心ICT人才的培养。
报名电话/微信 15601099222

云和数据集团

云和学员有话说:逆袭不需要过人的天赋,只需要不懈的努力

云和数据 区域规模更大、更具影响力

2020毕业的我曾经是万千毕业生中平平无奇的一员,曾经憧憬过美好的未来,但是这些美好却在一次次现实的碰壁中烟消云散。我没有什么过人的天赋,样貌同样平平无奇,我的第一份工作是保险推销员,这货没啥门槛是个人就能做,两月后没有一单成交的我果断被辞退了,我的第二工作是质检员,这份工作倒是无需业绩考核,但是却异常枯燥每天的工作就是看看封装看看标签啥的,当然也不会有多高工资,除去房租和水电吃喝几乎一点不剩。生活就这样一天天耗下去没有尽头……

转机发生在一次同学群里的聊天中,我发现之前经常冒泡的一个同寝兄弟长时间没有动静问了才知道人家已经在南京那边工作很久了,现在是前端工程师月薪12K是个大忙人,我说咋老也不回话。再后来我才知道这货毕业同样是找了两份工作后就辞职一咬牙去了IT培训机构学了WEB前端,然后这货竟然成功就业了直到现在。

知道这些的我当时百味杂陈,但也冒出了一个去学IT的念头,我之前在学校也接触过代码虽然是为了玩游戏,但也学过一段时间的数据学和C#语言还是有一定基础,于是我决定去走一走看一看。连续半个月我在郑州大大小小的机构转了一圈,最后还是来到了云和数据,第一是因为同学推荐第二还是实地考察过后觉得这个机构靠谱,首先是全程面授,有一种上高中面对老师的赶脚,其次是真的有阶段考试,这让我觉得学习的质量有保证,我试学了三天后就决定学JAVA开发!

必须先说的是,自从来到云和数据Java培训之后,我是切实的感受到了自身技术能力的提高,在此真的很感谢云和班主任老师对我的助力,感谢授课老师精彩的教学!使自己的理论基础,道德水准,业务修养等方面有了比较明显的提高,进一步增强了学习理论的自觉性与坚定性。

 

学习过程是枯燥的但同样是充满快乐的,当我敲出第一段代码,第一次执行成功,第一次考试过关,第一次项目过审,其中有苦闷也有欢笑有奋斗也有回报,现在想来晚自习中修BUG差点摔键盘的经历依旧历历在目,再次再次感谢专业课老师杨老师无微不至的教导,也感谢刘老师很多个晚自习对我的指导。

逆袭不需要过人的天赋,只需要不懈的努力,6个月后我终于在杭州找到了工作,现在已经站稳脚跟虽然毕业但我仍然在数云圈保持着学习的习惯,因为我知道程序员这个行当不进则退必须不断学习充实自我。最后我祝愿云和数据越办越好,祝愿所有云和学子都能高薪就业,在云和,再出发!

免费试学

  • --请选择试学课程--
  • UI视觉交互精英班
  • HTML5全栈精英班
  • JAVA分布式精英班
  • PHP全栈web高薪班
  • Unity虚拟现实大师班
  • 大数据人工智能专家班
  • 全域电商精英班
  • 华为ICT认证

报名试听

x

联系我们

获取更多云和数据资讯,请访问云和数据集团官网 m.yunhe.cn 了解更多详情!